PARTY-MASS

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动态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人数: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及团市委有关通知精神,苏州园林集团团委积极组织下属各团支部按时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1.jpg 2.jpg 3.jpg

 

  广大团员青年们认真听取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后积极讨论,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奋斗。在新的一百年,将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谆谆教诲与殷切期望,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匠心,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将个人理想信念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4.jpg 5.jpg

 

  苏州园林集团团委在今后工作中,将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在苏州“四角山水”建设、运营、保护中充分发挥园林青年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传承香山帮非遗技艺,助力集团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取得更大成绩。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