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MASS

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动态

苏州园林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人数:

  5月12日,苏州园林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总结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谋划2022年度工作。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各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及集团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支委等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到会指导。

1.jpg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卫安同志传达了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了过去一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工作要点。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严的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抓好执纪监督问责,扎扎实实完成好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七项工程”,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集团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同志递交《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jpg

  最后,魏世震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集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2022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3.jpg

  一是坚定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打造勤廉高效的现代国企。要继续深化政治建设,突出政治引领,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党委班子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纪委同志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党员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共同构建从严治党“四责协同”的良好机制;强化各项重点工作定期督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达成目标任务。

  二是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不断强化制度监管,推进廉洁合规企业建设。要继续开展政治督查工作,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以查促治;继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依托小微权力综合监督网,充分发挥各类监督协同效用;继续排查、梳理风险点,优化完善各项内控制度,强化对企业制度执行的监督,让制度执行落到实处、制度意识入脑入心。

  三是聚焦中心任务,勇于干事担当,让党风廉政建设成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助燃剂”。要切实强化作风效能建设,将督查、考核贯穿重点项目建设的全过程;严格执行《容错纠错实施办法》,支持鼓励大家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跳出“观望区”,走出“舒适区”;进一步加强干部监督,严肃责任追究,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