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通知公告

【风旅公司】虎丘湿地公园花卉背景区市政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程序,在充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2022年3月14日上午,苏州市住建局质监站对虎丘湿地公园花卉背景区市政项目进行现场竣工验收。 

1.jpg

  虎丘湿地公园花卉背景区市政项目内容包含道路、桥梁、排水及交安工程4大部分。道路工程有A~D四条新建道路,总长度约2.5公里,包含桥梁、排水等工程内容。该项目作为姑苏区金阊新城与虎丘湿地公园花卉背景区重要民生通道,周边居民关注度较高,建设任务重、工期紧。

2.jpg

  项目自2021年9月30日开工建设以来,苏州园林集团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在市住建局质监站的大力支持下,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及建设单位各方人员共同努力,精准施策,凝聚奋进力量,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做好安全常态化管理。在工程施工期间严格按照虎丘湿地公园2021年试开园节点目标任务制定了详细的进度计划,细化目标、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全过程跟踪把控对比。监管施工单位充分发挥人力、物力、机械等方面的配套优势,克服施工期间连续多雨天气、多单位交叉施工、现场场地有限及疫情管控等不利因素,抢抓工期,顺利完成了虎丘湿地公园2021年试开园节点目标任务。

3.jpg

  本次竣工验收会由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张旺财主持。住建局质监站、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及建设单位参与此次竣工验收会,并作简要汇报。随后验收组一行共同走访施工现场,详细查看道路、桥梁及管线施工完成情况,对项目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验收小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质量合格,观感较好,资料完整规范,达到竣工验收标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虎丘湿地公园花卉背景区市政项目竣工验收的顺利完成,进一步完善了虎丘湿地公园新建区十图港以南的民生交通网路通道,为周边居民营造了绿色优美的生活环境,对提升虎丘湿地公园的新建区景区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