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聚焦

聚焦重点 紧盯关键 以精准监督推动集团防疫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人数:

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苏州园林集团纪委切实把疫情防控监督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第一要务,充分发挥自身监督职能,聚焦重点工作,紧盯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参与式、融入式监督,以有力有效监督推动集团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

  集团纪委结合集团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了监督检查方案,要求各下属企业根据自身特点,提高政治站位,守土有责开展自查,切实做好防疫工作。集团层面相应成立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小组,赴集团7家下属企业及两大开放式景区开展防疫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在集团各下属企业,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员工核酸检测情况、健康码异常情况、开展志愿服务情况、疫情防控检查情况、消杀情况等。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及时向各单位反馈,要求抓紧整改落实,推动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在虎丘湿地公园、石湖滨湖景区两大开放式景区,督查组认真检查了相应防疫台账,要求相关单位认真落实防疫责任,在做好管理人员核酸检测检查统计的同时,对一线绿化、保洁、保安人员要一视同仁做好管控,切实确保景区安全。同时督促景区要按照防疫政策对室内公共空间加强管控,切实保障市民游客安全。

2.jpg

3.jpg

  集团纪委聚焦疫情防控重点环节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以扎实的行动、有力的举措,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接下来将继续对防疫工作保持高度关注,对监督中发现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当问题,督促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监督网,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