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聚焦

聚焦全国两会|同心筑梦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人数: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在苏州全市上下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是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所在、力量所在、胜利所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1.png

  在苏州实验室、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等科研院所,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喜讯,让广大科技工作者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2.png

  苏州实验室前沿材料研究部核心骨干李勃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地位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在新时代更感到自己肩头的责任重大,苏州实验室这个集体一定能承担起重大的任务,为祖国的(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3.png

  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高分辨光电子能谱仪事业部技术总监汪晓平表示,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要求,坚持“源头创新”,突破“关键核心技术难题”,争取早日实现“世界一流的光电子能谱仪供应商”的目标。

  在苏州大学、苏州技师学院等高等院校,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人民之福、民族之幸,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所在、力量所在、胜利所在。

4.png

  苏州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煜表示,他将不断学习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未来带领苏州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新型显示技术科研团队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png

  江苏省苏州技师学院机电工程系副主任、CAD机械设计项目教练王英玲表示,她会把人才的培养做到精致,努力培养大国工匠。作为一名国家集训基地的教练,会培养出能够在国家技能大赛、世赛上脱颖而出的选手。

  人民领袖赢得亿万人民忠心拥戴,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和国家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也充分激发了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豪情壮志。

6.png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通安派出所社区民警冯俊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他和同事都无比激动,倍感振奋。他将以满腔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根社区,心系群众,全力做好社区守护者,居民勤务兵,百姓贴心人。

7.png

  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李英杰表示,过去十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呈现着一幕幕欣欣向荣的盛世盛举。我们坚决拥护,也坚信在总书记引领下,国家会有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

8.png

  昆山市发改委主任赵姝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一方面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另一方面,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上海大都市圈功能节点城市和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协调区建设,全面服务苏州市域一体化。

9.png

  苏州园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表示,作为一家国有企业,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聚焦主责主业。下一步将继续围绕“一山一策”“一湖一策, 系统谋划“四角山水”空间格局,同时将继续发挥好“苏州园林”文化使者的作用,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讲好苏州故事,讲好中国故事。

10.png

  吴中区光福镇府巷村党委书记杨吉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村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紧密联系群众,努力打造“共建 共治 共享”的工作新格局,切实解决好村民所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上下齐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