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聚焦

市政协举行文艺界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启动美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人数:

  3月30日,市政协在市文联设立政协文化艺术界委员工作室,并启动“向美而行”美育实践活动。市政协主席朱民出席活动。

1.jpg

  市政协文化艺术界委员共46名,政协文化艺术界委员工作室,明确召集人、功能定位、活动形式和品牌打造等相关制度,充分调动界别委员履职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助力文化强市建设。市政协“向美而行”美育实践活动,主要依托市文联读书分享会、沉浸式活动沙龙、体验式文艺大讲堂等平台和载体开展,丰富委员的文化体验。市政协聘请文化艺术界别委员、文艺工作者、市政协书画室成员等担任美育实践活动的文艺志愿者。

2.jpg

  活动现场给文艺志愿者颁发了聘书。

3.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政协开展了第一次美育实践活动。与会领导与文化艺术界委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进行现场创作。

  市政协副主席曹后灵、李赞,秘书长吴炜出席活动。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