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聚焦

桂林市党政代表团来苏州考察

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人数:

加强互学互鉴 携手共赢发展

桂林市党政代表团来苏州考察

曹路宝吴庆文会见周家斌一行

李亚平陪同调研

  4月6日至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党政代表团来苏州考察。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一行。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亚平陪同调研。

1.jpg

2.jpg

  会见中,曹路宝、吴庆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家斌一行来苏州考察表示欢迎,向桂林长期以来给予苏州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曹路宝说,当前,苏州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排头兵。桂林山水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突出,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苏州与桂林同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都是知名风景旅游城市,在许多领域具有相似共通之处,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加强互学互鉴,进一步推动两地在生态保护、文旅融合、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形成更多互利共赢的发展成果。

3.jpg

  周家斌向苏州长期以来给予桂林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桂林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桂林实践。苏州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桂林学习借鉴。希望围绕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地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苏州期间,桂林市党政代表团赴虎丘山风景名胜区、虎丘湿地公园、留园、平江历史街区、拙政园等地考察。

  桂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春华随团考察;苏州市领导方文浜、潘国强、徐美健、查颖冬,市政府秘书长俞愉参加有关活动。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