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聚焦

贵州市铜仁市党政代表团来苏

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人数:

  4月13日至14日,贵州省铜仁市党政代表团来苏州考察。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会见铜仁市委书记李作勋一行。

1.jpg

  会见中,曹路宝、吴庆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作勋一行来苏州考察表示欢迎,对铜仁给予苏州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曹路宝说,铜仁是贵州东北门户,区位优势和生态优势明显,历史文化资源丰富,近年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推进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丰硕成果。苏州与铜仁因对口帮扶工作结下了不解之缘,一直往来密切、互动频繁,2021年两地又缔结为友好城市。当前,苏州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更大力量促进乡村振兴与区域协调发展,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当好排头兵。迈上新征程,希望双方紧密结合发展实际需求,进一步围绕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绿色农业、人力资源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全方位、高密度交流合作,深化两地情谊,推动合作共赢,共同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作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倾情帮扶铜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自苏州结对帮扶铜仁以来,苏州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真情实意、真金白银、真抓实干帮扶铜仁,助推我市高质量打赢了脱贫攻坚战,两地结下了心手相连的兄弟情谊。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好与苏州互为友好城市的合作机遇,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积极承接苏州产业战略转移,学习借鉴好苏州先进的发展理念、成熟的创新经验、务实的干事作风,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持续巩固深厚的帮扶情谊,坚持常态化走动、全方位互动、全要素联动,进一步深化科技、产业、人才、劳务等领域合作,推动建成合作项目高效运营,在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让两地合作之花常开、友谊之树常青。

  在苏州期间,铜仁市党政代表团赴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同程网络科技公司、苏州园林集团、苏州文旅集团等地考察。

  铜仁市领导杨华祥、范楚平随团考察;苏州市领导潘国强、查颖冬,市政府秘书长俞愉参加活动。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