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聚焦

【动态新闻】工会常伴·贴心送暖 园林集团工联会组织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浏览人数:

  新春将至,暖意先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市总工会部署,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联会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园林职工的心坎上,近日,集团工联会组织开展了202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共发放暖心包202份,慰问职工202人。

  集团党委委员、工联会主席朱颋向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物品,询问困难职工目前的家庭状况及生活困难,了解患病职工的恢复情况和注意事项,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工会干部要持续关注困难职工的情况,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真正让他们感受到职工“娘家人”的温暖。

1.png

2.png

  工联会各委员、各工会主席积极响应市总及工联会“工会常伴·贴心送暖”工作的要求,为工作在一线的职工送上春节慰问品,充分肯定大家在一线工作中的辛勤贡献,并向坚守岗位的职工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3.png

4.png

  一份礼品,一份关怀!沉甸甸的春节慰问充分彰显了园林大家庭的温暖,一箱箱实用又实惠的物品代表着集团向园林职工送去的真挚问候与春节祝福!此次活动,让园林职工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温暖,亲切的关怀、温馨的祝福、暖心的举动,增强了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让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殷切关怀,为他们带来极大的鼓舞。

  新的一年,集团工联会将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完善动态帮扶机制,用心用情做好职工帮扶工作,聚焦职工需求,叫响做实工联会送温暖品牌慰问活动,扎实做好职工服务工作,切实当好职工群众最贴心最信赖的“娘家人”。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