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聚焦

【动态新闻】张灯结彩迎新春 景区兴“龙”年味足

发布时间:2024-02-08浏览人数:

  龙年新春将至,为营造喜庆祥和、温馨舒适、团结向上的节日氛围,苏园公司在集团的指导下,以“龙”为主题元素,以“红”为主体色调,精心部署,全面开展石湖景区、虎丘湿地、娄门街区的新年氛围营造工作。满眼的中国红,满满的中国味,拉满浓厚的“酥”年节日氛围。

  新春快乐

  一、“摆”花齐放迎新春

  石湖景区以龙年生肖为主题,在东大门广场,以“2024”字体为基础框架,与龙形完美结合,形成特色“龙式”绿雕,配上祥云、“迎新年”以及报春花、石竹、角堇、西洋杜鹃等耐寒草花,突显新春传统文化底蕴,彰显石湖景区龙年“龙马精神”。

  在南大门越来溪广场,以海棠花红为主题,新年字样为背景,可爱龙小雕塑为点缀,配以甘蓝、三色堇等冬季时令草花,融合打造景区园林特色迎春景象。同时,在石湖景区桃花岛等景点的绿化景观进行了优化提升,处处绿意盎然、每每绚丽多彩的景观效果,寓意新的一年两个景区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1.jpg

2.jpg

  二、“笼”腾云霄闹新春

  我司积极探索创新景点布置新路径,让年味儿更直观。通过悬挂寓意吉祥喜庆的中国结、大红灯笼、串联灯笼等方式,在石湖景区主入口及部分主干道,包括越城、渔家村等景点区域,营造“龙腾好运和美景区”的幸福吉祥氛围,在南大门主大道上悬挂大红灯笼,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暖意。

3.jpg

  三、“亮”妆打扮焕新景

  在石湖景区红色元素整体布置的基础上,添设了杨堤水杉林瀑布串灯、越来溪广场星星瀑布灯组、南水渠水上宫灯灯组及北马路萤火虫灯组,星星点点、流光溢彩,与年味十足的中国结、红灯笼等相伴相衬,共同扮亮石湖新春夜景,营造喜庆热烈的新春氛围。

111.jpg

  四、“龙”光焕发美景区

  春节期间,为向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干净舒适的景区环境,更好地烘托文明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苏园公司安排保洁人员全范围开展三大景区节前环境卫生大检查、大扫除工作。用实际行动保障节前景区环境整体干净整洁,助力景区“颜值”再提升。

6.png

  五、广泛宣传贺新春

  围绕景区特色主题氛围营造方案,苏园公司充分发挥景区主要媒体宣传作用,积极部署落实具体工作,积极配合一甲公司开展“新年走大运 行春到石湖”的活动宣传。

  六、多点联合庆新春

  在虎丘湿地新渔桥、壮志桥,相城东入口及娄门街区等主要入口进行灯笼悬挂,花箱摆花和草花更新。

7.png

8.pn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