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聚焦

【动态新闻】稳中求进,勇攀高峰——园林股份公司召开2024年公司高质量发展务虚会暨复工复产安全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人数:

  2月21日下午,园林股份公司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务虚会暨复工复产安全专题会,分析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举措。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宋全春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1.jpg

  宋全春提出2024年公司的总基调:稳中求进,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完成,并指出,一是积极开拓市场,丰富市场开拓手段。二是加强内部管理,优化管理团队。三是提升公司软实力与市场影响力。四是科学规划“香山人才计划”,传承非遗文化,五是推进PPP项目考核和资金回笼。六是盘活存量资产,发挥最大效益。会上,宋全春还重点强调廉洁从业的重要性。

  安全复工复产在即,园林股份全体员工同舟共济,将继续擦亮“苏州园林”和“香山非遗”金字招牌,提升公司资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