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聚焦

【动态新闻】讲好香山故事、传播好香山声音,彰显新时代香山工匠风采

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人数:

  2月23日,苏州香山古建党支部围绕冬训第二专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组织开展“党员冬训蓄能量 凝心铸魂开新局”主题党日暨“冬训微课”活动。

1.jpg

  苏州市香山帮传统建筑营造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孙小青作专题授课,系统全面地讲解了香山帮传承发展历史、技术结构、工匠体系、人才发展和技艺创新,并介绍了海内外园林古建相关业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技艺保护传承、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上探索新经验、展现新作为,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公司党支部将不断丰富冬训形式,开展好党员冬训“三微”活动,积极发动党员参加融媒产品评比展示,切实将冬训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