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聚焦

【动态新闻】园林股份公司党总支举行“党员冬训蓄能量 凝心铸魂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人数:

  为积极贯彻集团党委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通知精神,2月23日下午,园林股份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举行“党员冬训蓄能量 凝心筑魂开新局”主题党日。

1.jpg

  党总支书记宋全春同志传达了《苏州园林集团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让冬训变得更加活跃、有动力、充满热情。在即将到来的“向雷锋同志学习”61周年纪念日之际,党总支组织委员杨志刚同志以“深刻把握新时代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壮大志愿服务队伍。

  会上组织观看了《强化正风肃纪》电视专题片。宋全春同志强调,要持续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纠正“四风”,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进行了增补委员、选举支部书记以及发展党员工作。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