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聚焦

【动态新闻】“务虚”更需“务实”,越城公司工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职工大会及务虚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人数:

  2024年2月26日,越城公司召开了公司工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第二届第二次职工大会及务虚会,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1.png

  大会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公司工作总结、工会工作总结、职工监事履职报告及经费审查等报告。董事长沈叶恒同志充分肯定了全体员工在2023年付出的努力,并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在后续召开的务虚会上,越城公司全体员工结合各自岗位职能就公司发展、项目建设、招商运营、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沈叶恒同志从公司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明晰了越城公司2024年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鼓励全体员工乘势而上,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做出贡献。

  会上全体员工对工会建家工作和工会主席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