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聚焦

【动态新闻】筑牢安全防线|一甲公司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人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2.24”消防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吸取南京市雨花台区“2·23”火灾事故教训,提前排查梳理突出问题隐患,真正把各项消防责任和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近期,一甲园林董事长李飞带队,对苏州石湖景区运营商家开展重点区域消防安全检查。

1.jpg

11.jpg

  检查组对景区各运营项目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器材完整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无阻,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等逐一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各运营商户强调了在日常运营过程中遵守安全生产规定的重要性。针对景区商户电动车不规范充电、灭火器箱老化、消防器材点检卡缺失、厨房间固定插座老化、电线杂乱等问题,检查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整改。

  通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增强石湖景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景区的安全防护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美好安全的景区环境奠定基础。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