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聚焦

【动态新闻】园发建管、蠡墅公司、叶山岛公司联合开展律师事务所选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人数:

  近日,园发建管、蠡墅公司、叶山岛公司联合开展律师事务所选聘工作,公开择优选聘年度法律顾问服务机构。

1.png

  本次招聘遵循“择优选聘、公平公正、讲求效益、提高效率”原则,根据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及日常需求,制定工作方案,并成立评审小组,按照集中采购的方式确定本次入选范围。

  招聘现场采用“自荐演讲+问答+评分”方式。评审人员按照比选律所的综合实力、过往业绩及公司需求匹配度等方面进行公平公正的考评打分,择优选出最适合的法律服务机构。

  三家公司作为集团“乡村振兴”业务板块的新力量,将从夯实法律服务基础为起点,结合企业特色,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合规管理,推动企业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