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聚焦

【动态新闻】生命至上 隐患必除——园发建管联合锦都大厦租户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人数:

1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近年来重特大火灾事故暴露出的问题教训,全面摸清并动态掌握现阶段企业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底数,落实严格的安全防范措施,3月19日,园发建管公司联合锦都大厦租户开展消防实战应急演练活动,切实扛起各项消防责任,排查消防风险隐患,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111.jpg

44.jpg

  这次演练模拟实际灾害场景,从应急通道疏散、自救逃生和灭火器材使用三方面进行了实战演练。

55.jpg

  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切实把消防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在今后工作中,时刻关注消防安全,切实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