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聚焦

【动态新闻】风旅公司召开地块安全管护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人数:

  近日,风旅公司召开地块安全管护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徐镇国主持,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传达了集团领导近期对风旅公司两大看护地块安全巡查后的重点要求和工作思路。会议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上级安全工作指示既是要求也是鞭策,为公司在地块安全管护重点任务上指明了工作思路和整体目标。公司领导班子要扛起责任、主动作为、下到一线,全体职工要全员参与、强化监管、防患未然。

  徐镇国同志强调,要全面落实人防、技防为一体的安全管理体系,全力以赴筑牢灾害防控保障墙,积极探索地块看护现场“网格化”管理模式,坚持前置防线,控制在早,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采取更具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同时深化应急力量协作机制,有效凝聚各方面资源力量,带动公司看护地块安全治理水平全方位提升。

  为进一步细化集团要求,风旅公司针对两大看护地块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并于会后立即召开小组会议,深入现场勘察情况,落实具体工作分工。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