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聚焦

【动态新闻】繁花似锦春风暖、巾帼奋进绽芳华——园林集团工联会开展“三八”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人数:

  最美三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助力园林集团女职工强素质、增本领、创一流,园林集团工联会以庆祝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契机,聚焦园林集团高质量发展需求,丰富教育培训内容,组织集团系统女职工开展“奋进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党性教育和现场教学活动,推动女职拓宽视野格局,更新知识结构,引导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奋力书写园林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寻访陈云故里

11.jpg

  集团工联会组织女职工来到上海陈云纪念绾,参观陈云生平业绩展览,瞻仰陈云故居,聆听专题党课,缅怀陈云同志的丰功伟绩,学习伟人精神风范,汲取伟人思想伟力,弘扬红色文化。

111.jpg

  大家一一参观了纪念馆的四个展厅和文物馆,通过图片、文献了解了陈云同志伟大光辉的70多年革命生涯,深切感受到了陈云同志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和崇高风范,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精神。“我们是党员,在党的领导下,适合老百姓的要求,做了一点事,如此而已”。陈云同志为革命奉献了一生,但自己却平淡如水,这种精神更是值得我们永远学习。

  聚焦业务特色,强化充电赋能

44.jpg

  围绕集团坚持生态优先和做实做优做强景区板块等战略重点,工联会组织女职工来到集科研、科普和观赏浏览于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辰山植物园参观学习。

222.jpg

  辰山植物园占地面积达207万平方米,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植物园。拥有矿坑花园、热带花果馆、沙生植物馆、珍奇植物馆、月季园、药用植物园、城市菜园、和观赏草园等园区,收集各类特色植物1万五千余种。其中矿坑花园原址属百年人工采矿遗迹,设计者根据矿坑围护避险、生态修复要求,结合中国古代“桃花源”隐逸思想,利用现有的山水条件,设计瀑布、天堑、栈道、水帘洞等与自然地形密切结合的内容,突出修复式花园主题,是国内首届一指的园艺花园。

99.jpg

  本次“三八”节系列主题活动,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感悟和启示,助推女职工在学思践悟中提升能力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园林集团女职工必将努力践行陈云同志的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建新功,见贤思齐、守正创新,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和勇毅前行的奋斗姿态,展示巾帼风采,汇聚巾帼智慧,推动园林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