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聚焦

【动态新闻】香山古建召开廉洁监督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人数:

  为推进公司廉政建设,加强开工学廉、阵地宣廉、过程守廉、督查促廉、行动兴廉“五位一体”全过程监督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近日,香山古建党支部召开廉洁监督工作专题会议。

1.png

  会上,全体党员与廉洁监督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门经理代表向党支部书记递交了《2024年度廉洁承诺书》。

  党支部纪检委员陈禺作专题辅导,鼓励教育党员干部与廉洁监督员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正确认识廉洁监督工作重要性与必要性,坚决扛起自身职责使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接下来,香山古建将持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开启新常态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