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股份公司党总支开展“弘扬‘四敢’精神,永葆‘探路者’姿态和‘挑大梁’自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党委“开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主题党日”要求,3月16日,股份公司党总支组织在苏党员赴张家港学习“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张家港精神,开展以“弘扬‘四敢’精神,永葆‘探路者’姿态和‘挑大梁’自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jpg

  在张家港综合展示馆,全体党员通过大量的图片、实物、视频全面了解张家港精神孕育、塑造、弘扬和践行的全过程,深刻感悟张家港人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实践中抢抓机遇、敢闯敢试、率先发展,取得经济社会瞩目成就的光辉历程。从1962年建立沙洲县,到1986年撤县并市形成今天的张家港,从一个农业县迅速发展成为一个工业化港口城市,速度之快、力量之强,令人振奋,让大家进一步感悟张家港精神新的时代内涵。

2.jpg

3.jpg

  张家港市城市展示馆展示区面积3800平方米,分为历史厅、成就厅、规划厅和片区规划厅四部分,大家深入了解了张家港市的历史变迁、城市风貌以及“一城、双核、五片区”的城市规划,特别是张家港“生态港城”的概念对我们专业从事城市风景园林景观营造的园林企业提供了新的启发和动力。

4.jpg

5.jpg

6.jpg

  大家还参观了苏州市党性教育基地、双山岛渡江战役展示馆。该馆以“千里渡江最东端,苏州解放第一枪”为主题,通过展示沙洲人民与解放军在渡江战役中南北呼应、密切配合期间所发生的可歌可泣的事迹故事,深深教育着大家要铭记历史、感怀先辈,奋斗新时代,实现新跨越。

2.jpg

3.jpg

  活动中,大家边参观、边交流,一致表示: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张家港精神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行的法宝之一。要坚持“敢”字当头,“干”在当下,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张家港精神激发担当作为,“敢干、敢为、敢闯、敢首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探路者”的姿态和“挑大梁”的自觉,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作出园林人的新贡献。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