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园发建管公司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人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提升市属国企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高质量安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根据市安委会、集团安全办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3月17日,园发建管公司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安全知识培训活动。活动由公司副总经理王雪荣主持。

1.jpg

  本次培训,王雪荣同志运用图文和小视频,图文并茂地对灭火器的种类、使用和发生火灾逃生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对可能涉及到的火灾风险和消防器材等设施有充分的了解,务必掌握“一懂三会”,即:“一懂”指懂本场所火灾危险性,“三会”指会报警、会灭火、会逃生。

  本次活动,进一步帮助园发建管公司职工们熟练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应急风险能力,为公司消防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