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提高防灾减灾意识 护航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人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提升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逃生自救能力,5月17日下午,风旅公司组织开展了“风旅课堂”《文化建设篇》暨2023年度“防灾减灾”专题培训活动,活动邀请专业团队授课,为公司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实践课。

1.jpg

  会前

  公司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常务副总经理林中曦对近期国内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剖析,以案释法、以案示警,全面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并结合公司年度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

2.jpg

  会上

  重点对今年5月1日正式施行的新修订《江苏省消防条例》进行全面学习,主讲人分别从条例的修订历程、修改背景、主要亮点和整体修改情况等方面进行贯宣,通过对条例的细致解读,切实强化了公司各部门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3.jpg

4.jpg

  会后

  全体人员通过VR设备现场模拟体验了火灾发生过程中如何科学逃生,使在场学员充分掌握初期火灾来临时的前期处置方法和逃生自救技巧。

5.jpg

6.jpg

7.jpg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全体员工对新修订《江苏省消防条例》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企业防灾减灾及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地提升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置能力。下一步,风旅公司将继续结合自身所在领域防控重点,紧盯重点领域、重要场所和薄弱区域,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遏制各类事故灾害发生。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