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总结经验,明确任务,奋楫再出发——苏州园林集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人数:

  5月19日,苏州园林集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集团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纪检工作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情况年度述职。

02.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苏州园林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目标任务,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良好的政治生态有力地促进了企业中心工作。

  同时,就下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强调:

  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监督,抓好巡察整改;

  二要强化自我革命,持续防治腐败,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全周期管理”;

  三要践行“四敢四有”,提升工作质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四要创建廉洁企业,守好廉洁底线,厚植遵规守纪清正廉洁土壤。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