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股份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人数:

  5月24日下午,股份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苏州市委党史办周建平主任现场授课,公司党总支班子、中层及以上干部、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宋全春主持。

1.jpg

  会上,周主任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会议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等内容,激励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

2.jpg

3.jpg

  随后,党总支负责人宋全春作了总结发言,表示:周主任的宣讲紧扣主题、内容丰富、体现内涵、把握精神,报告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进一步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大家要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4.jpg

  会后,公司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2023年苏州市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主题普法视频,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法律意识。

5.jp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