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交流互鉴 共谋发展│苏州园林集团与深圳和美公司开展碳利用技术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人数:

  近日,深圳市和美建筑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文华一行来访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兴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嵇存海,集团本部及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1.png

  会上,杜文华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专利技术的研发及CCUS碳利用技术,并提出,苏州园林集团作为园林行业的标杆企业,在企业品牌、技术资源、人才储备、市场开拓、场景应用方面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期待双方开展战略合作。

  集团董事长魏世震对杜文华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并指出,目前国家正在加快推进发展方式向绿色低碳进行转型,碳利用技术的推广和使用符合国家双碳发展战略,双方合作属于优势互补,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速推进合作进程,推动专利技术成果实际应用,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此前,基于碳利用技术的产品—“负碳木”已在苏州梓园生态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办公楼进行了应用试点。会后云景科技公司钮嵘董事长陪同杜文华董事长前往现场察看,并就产品后续优化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2.pn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