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冬训进行时】结果揭晓!一起来看都是谁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人数:

  按照《苏州园林集团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方案》部署,集团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精心制作了苏州园林集团“百步芳草·与理同行”系列冬训融媒作品,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评比,“我最喜爱的园林冬训”融媒体作品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第一名:617票 最美乡村党支部——党建引领聚合力 “最美乡村”助发展  

1.png

  第二名:542票 园林股份公司第一党支部-沿着总书记走过的足迹

22.jpg

  第三名:402票 四角山水党支部-“冬训+服务”践初心 雷锋精神放光芒

33.jpg

  以上作品为本次网络投票前三名,所在支部将在苏州园林集团2024年度星级党支部创评中分别获得5分、3分、1分的加分奖励。

  本次网络投票为期三天,共有2732人参与,充分展现了“园林人”走在前、做示范的精神面貌,有力提升了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美誉度。下一步,集团党委将持续做好年度党员冬训系列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始终坚定自觉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不断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和组织保证。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