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苏州园林集团安委会会议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人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和对江苏、对苏州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集团于3月27日,召开苏州园林集团安委会会议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包维明出席并讲话。集团部分安委会成员、安全中心及各单位安全分管领导、安全部门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进行了近期重特大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持续深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风旅公司、香山古建公司、一甲公司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会议重点部署了集团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围绕“六化”工作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响应,紧盯重点区域和领域开展相关工作。

  近期,集团安全中心联合苏园公司、风旅公司、一甲公司、园发建管公司等成员单位,在虎丘湿地、石湖景区、娄门城墙景区、锦都大厦等地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应急逃生演练和消防实战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园林集团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及应急处理能力,更切实保障集团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安全、稳定。

11.jpg

首页

TOP
返回